BLADE (刀鋒戰士) I - 1/6 手工製作人偶




看到HT即將出來的Blade II, 小弟這才想到好像四年前有買過這麼一個產品, 當時看到真的覺得已經做的很棒了,雖然配備可以再更好, 但是以自製產品來說已經很優秀. 我自己看完HT的官圖, 覺得頭雕雖然比較精細,但是論神韻等還是不及我四年前買的版本(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其他大大覺得很像勿介意我的觀感),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衝著它的裝備敗下去. 以下Po的版本是第一集的Blade, 所以服裝跟第二集是不同的, 這款產品有附送槍跟手裡握的迴旋刀, 但是被我不知道收去哪了, 反正到時候應該也是拿HT的版本代替使用.

以下是小弟照的一些圖, 不夠好的話還請多多指教.

先來個全身照



再來半身照




頭雕近照



其他亂照的XD







總結: 這隻手工製產品我覺得很不俗, 以四年前的水準仍有這樣的功力, 其實已經很了不起, 期待HT能修正我不滿意的地方, 出個更厲害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