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空条承太郎 & 星の白金

這篇其實想寫很久, 無奈這隻人偶等了好久才終於送來, 這就是住在國外的壞處, 往往拿到人偶的時候, 亞洲那邊早已經發表一堆分享文了. 這次的分享文就簡潔一點, 隨性的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不過拍完才發現我忘記拍伊奇, 改天再補上來吧.

(★★顆星為滿分)

這次的盒子包裝, 我連照的動力都沒有, 因為實在太糟糕了. 本來還很期待的, 因為想說是JOJO的產品, 理所當然包裝應該會更講究點, 誰知道M廠給我這甚麼鳥包裝. 所以就乾脆拿人家照的給看倌們看看就算了.
我給包裝打得分數是: ★★兩顆星 (老實說還挺想給一顆星的, 實在鳥到不行, 真不知道荒木老師看到這樣的包裝有何感想)





接下來就是一些人偶照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次我就直接給人偶總評了, 因為照的圖沒那麼多, 所以頭雕等細節這次就先省去了. 我給承太郎整體玩具評分為:★★★★ 四顆星 白金之星則為:★★★1/2 三顆半星

評分感想:

雖然這次的包裝很讓我失望, 不過人偶本身的表現相當出色, 素體完全表現了承太郎的型男特色, 另外校服也有許多內藏鐵絲的部份, 讓可玩性大增, 拍起照更是加分. 塗裝方面也不馬虎, 該有的陰影等細節也都有顧慮到, 配件上雖然沒有很豐富但對這樣的角色來說也已足夠. 至於白金之星, 其實我也是給予非常高評價的, 只是以那樣的價錢, 我會希望可玩性能高點, 且底座我認為還可以再更好, 要不然其實這件半身可動的PVC絕對有到四顆星的分數.

如果真的很講究想知道這隻人偶有多好, 我推薦大家去我一個朋友MoMo大的網站(他那邊介紹的空条承太郎跟白金之星非常的詳細, 圖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