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展-1/6產品



這次台北的玩具創作展, 小弟有幸剛好回國所以有參加到這個盛會. 這麼多屆辦下來, 我還是頭一次參加呢, 心情是相當興奮的, 不過這次展出的會場搬到了華山展場, 所以裡面的空調有點弱的可憐, 因此我這第一次的經驗其實是很五味雜陳的, 在裡面逛的時候跟洗三溫暖沒兩樣, 逛到我後來都快中暑了. 這次的創作展比較著重於時尚設計型的玩具, 所以大部分照的相片都是以潮流玩具為主, 不過當中還是有不少的1/6人偶作品展出, 其中也有Medicom的展區展出目前所販售的商品跟即將推出的產品, 好啦~廢話不多說, 跟大家分享相片吧! (點圖可放大)


第一個要分享的照片就是神級的商品, 雖然這尊要價超級無敵的貴, 但是當親眼見到後真的會有腦充血的感覺, 當下就想結帳買單. ==




















眼鏡蛇(整型後) 我照的不是太清楚, 所以轉po別的大大的作品, 轉自EZHOBI




以下有幾張HOW2WORK的作品圖照理講是不能照的, 所以我就轉別的玩家po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是不被許可PO上網的話, 煩請跟我聯繫, 我會盡快將圖拿下.




台灣造型師AD所量產的惡魔獵人Dante, 希望未來能看到台灣的造型師再接再厲出更多好的作品.




這次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下面這尊人偶, 雖然本人對星雲法師不是太了解, 但這顆頭雕也太屌了吧, 雕的栩栩如生, 相信他的信徒們都會很想要買這個人偶吧, 真的是極品, 連我看到都有想入的衝動喔. ^^











有些角色沒照到, 所以就轉EZHOBI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