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SHADOW STORM (改良版)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Snake Eyes, 今天換介紹他亦敵亦友的同門師兄Shadow Storm, Shadow Strom不管在電影裡還是卡通的裡的設定都沒有太大的出入, 唯一不同就是造型上電影版更為帥氣, 而卡通裡的造型比較貼近大家所知道的忍者. 我其實小的時候不是太愛這個角色, 反而電影版裡的Shadow Storm比較討我喜歡, 可能是因為造型比較有型有格吧. 不過不可能事事如我意, 喜歡電影裡的Shadow Storm, 但是我卻反而不能接受Snake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等電影版的12吋人偶, 還是我就只入SIDESHOW的漫畫版本. 由於電影說到底也不算拍的非常成功加上我本身也沒特別愛這部片, 買的動機明顯是懷舊多於愛上那套電影, 因此就決定只入手漫畫版了.


(★★顆星為滿分)

跟Snake Eyes的評價一樣, 這樣的價錢我認為包裝是可以再更好些, 我給包裝打得分數是: ★★1/2兩顆半星

(以下點圖片皆可放大)


下面是素體整體照, 這次我改用HT True Type 寬肩素體來改, 基於上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上網找到更便宜的素體來改造Shadow Storm, 用美國補土來重新雕塑體態. 我給Sideshow的素體打得分數是: ★★1/2兩顆半星





頭雕的部份, 因為有兩顆頭, 所以我就先評忍者蒙臉版本. 這顆頭基本上都很及格, 除了上色稍微層次較少外, 基本上都有到位. 雖然跟官圖是有幾分差距, 但是還在接受範圍.我給頭雕的分數是: ★★★ 三顆星


第二顆頭雕, 則是額外附送的, 這顆頭其實看官圖時就不是很愛, 一臉反派樣就算還是個大叔. 如果是年輕一點的版本(當然最好是送李秉憲的版本), 我想會更好
. 不過即便我不愛這顆頭, 這顆頭的實物也跟官圖出入太大, 整個臉的五官糊在一塊, 有點不輕不楚. 我給頭雕的分數是: ★★1/2兩顆



裡面所附贈的內容物. 跟Snake Eyes一樣, 由於是忍者, 所以附贈的配件也很多的. 特別版有多送一個雙節棍, 不過我沒興趣就只入普通版. 配件有附送一對拳頭, 另有五種手勢可替換, 兩把忍者刀, 一把弓及配箭, 還附上五支飛鏢, 加上兩條黑白腰帶. 我給配件所打的分數是: ★★★★ 四顆星






至於素體的可動性, 附上全身照跟半身照. 基本上原本的sideshow素體可動性上是ok的, 雖然我自行更換了素體, 不過這部份我還是以Sideshow素體的可動來給分, 可動性的分數是: ★★★1/2 三顆半星







最後依照往常, 要評比整體玩具的素質, 我給整體玩具評分為: ★★★ 三顆星

評分感想:

Shadow Storm好玩的地方在於它如果擺的很死板會很無味, 可是只要給它擺些
動作較大的Pose就會帥氣無比. 尤其是附上的手勢又很多, 玩起來很過癮. 如果
頭雕的上色能更好我想會加分許多, 不過畢竟是以漫畫造型為設定, 所以塗裝
上我覺得這樣的質感已經很夠了.

最後獻上我在網上找到的圖, 我覺得非常不錯!


還有幾張我拍的Snake Eyes 跟 Shadow Storm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