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SNAKE EYES (改良版)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新入的人偶, 這款人偶作品相信很多六年級生都不陌生, Snake Eyes 是美國卡通G.I. Joe 裡的一個經典角色, 而這部卡通在台灣則是翻譯作"大英雄". 故事是敘述一支名叫“除暴突擊隊- G.I. Joe“的美國特種部隊,在故事中對抗邪惡的"眼鏡蛇- COBRA"恐怖份子. 沒多久前也才出了真人版的電影, 但是影迷對電影的褒貶看法則相當極端. 忠實的G.I. Joe迷無法接受真人版的劇情跟造型設定, 但是新朋友卻對劇中人物接受度頗高. 我自己是沒有太愛電影版的造型, 姑且不說故事內容好或壞, 電影版的Snake Eyes造型 真的不是很得我心 (可能那個嘴巴太礙眼 ==), 反倒是由韓籍演員- 李秉憲所飾演的Shadow Storm比較讓我有驚喜. 這次的電影版讓我看到了很多MGS的影子, 尤其是裡面特種部隊的戰鬥服更是非常明顯. 好笑的是早期(紅白機時期)MGS正是參考卡通G.I. Joe造型所設計的遊戲, 現在反到是老美來參考他們.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忠實的G.I. Joe fans, 不過由於Snake Eyes 跟 Shadow Storm在我童年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就有入這兩款人物的打算. 話不多說, 客倌們看圖吧.

(★★顆星為滿分)

先是正反兩面的包裝, 包裝非常的簡潔有力, 但是以SIDESHOW所開出的價錢,我認為可以再更好些, 大概是我被HT或EB給寵壞了==! 我給包裝打得分數是: ★★1/2兩顆半星

(以下點圖片皆可放大)





下面是素體整體照, 因為Sideshow的素體實在是無法表現出Snake Eyes的氣勢, 感覺很像小孩在扮大人, 所以我使用了T4的Marcus Wright的素體, 另外用上美國補土來加強雕塑體型. 這次的改造素體讓我算是有很大的收穫, 以後有肌肉素體的需要就可以自己來製作, 不需要再花錢另外購買HT的包膠素體. 我給Sideshow的素體打得分數是: ★★1/2兩顆半星




T4- Marcus Wright的素體.



頭雕的部份, 因為Snake Eyes都是矇著臉的, 所以重點就在於頭型跟眼鏡上的細節. Sideshow在頭雕的部份處理的很好, 頭的部份先戴上布製的頭套再穿戴上鐵片般的護鏡, 使得頭跟素體的衣著有一體的呈現, 相當不錯. 我給頭雕的分數是: ★★★★ 四顆星


裡面所附贈的內容物. 由於是Snake Eyes, 所以附贈的配件算滿多的, 一個特種部隊該有的也都差不多齊全了, 由於我不是入手特別版所以並沒有可以裝在手上的刺刀. Snake Eyes身上有很多暗袋, 這點跟原著一樣. 配件有附送一對拳頭, 另有兩對手勢可替換, 六個彈匣, 一把機關槍跟一把短槍及消音器, 一把軍刀跟Snake Eyes本身所使用的忍者刀, 還附上了腿上的藍波刀, 加上六個手榴彈. 我給配件所打的分數是: ★★★★ 四顆星




鞋子的部份我用SS(soldier story)出產的軍鞋來替換.


至於素體的可動性, 附上全身照跟半身照. 基本上原本的sideshow素體可動性上是ok的, 但是換了T4- Marcus的素體後反而在手的地方有了些侷限, 因為有包膠的關係. 不過這部份我還是以Sideshow素體的可動來給分, 可動性的分數是: ★★★1/2 三顆半星



最後依照往常, 要評比整體玩具的素質, 我給整體玩具評分為: ★★★1/2 三顆半星

評分感想:

其實撇開Sideshow素體的問題不說, 這款人偶對喜愛Snake Eyes的玩家來說, 是很優質的玩具, 如果稍微自己動手改造的話, 就會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