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風雲變色, 正所謂成也風雲, 敗也風雲!

今年令人吃驚的商品人偶不少, 跌破眼鏡的商品也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沒多久才因為HT的鋼鐵人整個1/6的同好們吵得沸沸揚揚, 但好在整體素質及商家敢負責的態度總算平息了整件事, 沒想到接下來就輪到去年因為發佈風雲人偶消息得到大家肯定的EB出事. 本來小弟也是打算收下這系列的人偶的,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好死不死一直都沒很積極的去預購此商品(應該是因為別家廠牌的玩具一直出, 每個月都要列清單而漸漸忘記這件事..) 總之就這樣我算是因粗心而躲過了這場風波吧, 前陣子EB因為出的HD高畫質半身像質感不佳加上風雲又遲遲不發售讓大家大失所望, 後來因為步驚雲的推出獲得好評才拉回聲勢的, 如今卻又因為聶風貨不對辦再惹大家公幹, 真是成也風雲, 敗也風雲壓. 搞到連本來想預購鬼武者的我都嚇到不敢出手, 看來這年頭還是等現貨才是真正的王道, 寧願到時多付點意外險(炒價)也不想拿到手上的商品自己都認不得﹦﹦. 總之壞的評語我就不說了, 一來我沒看到實際的商品不便多說, 二來該說得各大討論區也都說夠了, 想說的話也跟上篇相去不遠吧. 廠商要了解說再多動聽的話也比不上實際的行動來的有說服力, HT雖然每次出事說出的話都不是很動聽, 最起碼他們有用行動證明肯負責任, 希望EB也能跟進好好對待支持他們的買家.

以下是玩家hohotiga大的分享圖:




由Toysdaily的hohotiga大所提供的不哭死神的實品照片, 想看更仔細的介紹可以到這裡,有hohotiga大更詳細的介紹跟圖片. 整體來說我認為跟版相去不遠, 因此大家給的評價也算不俗.



同樣也是由Toysdaily的hohotiga大所提供的照片, 想細讀他的文章也可以到這裡. 很明顯的這次的貨真的是不對辦, 沒想到一開始大家最看好的風師弟卻意外的讓人跌破眼鏡, 說真的要不是他穿的戲服, 我還真認不出他是哪位? 只能祈禱接下來EB將發售的人偶能夠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免得又再度傷害到支持者的心.


順便Po一下我本身很期待的兩件EB預購商品,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上面是萬人迷的金城武飾演的鬼武者還有下面人氣度很高的葉問也預計要發售!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無意間剛好去看了一下Toysdaily的討論, 得到EB那邊最新的回應, 據說五月中會讓已經購得聶風的朋友們領取新的頭雕, EB也算是肯負責任的態度了, 希望這件風波會因此而結束, 畢竟EB還是1/6圈子裡很不錯的廠商, 期許他們經過此事件後能吸取經驗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