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OM- Crows Zero 滝谷源治 12吋 figure


這次要介紹的收藏是來自電影 Crows Zero ( 台灣譯:漂之男子漢), 由小栗旬擔綱演出的角色-滝谷源治, 這部電影其實已經出有段時間, 最近才上演了第二集. 電影主要是改編自高橋弘漫畫代表作- (漂丿男子漢), 故事基本上是架構在漫畫故事的前傳, 所以才會在片名上加個"Zero". 而主角人物滝谷源治也從未在漫畫出現過, 故事主要是講源治想要以稱霸鈴蘭高校來作為繼承老爸幫派大佬位置的條件, 而主角在登上不良高校頂端的過程中, 相當的熱血刺激. 喜歡不良學生的朋友絕不容錯過這部大作, 看完包准你熱血沸騰.

電影版 Crows Zero 的海報封面, 一字排開的流氓學生跟一幕了然的電影訴求. 最右邊的就是主角- 滝谷源治. 小栗旬自從接演此角色後, 現在人氣非常的旺, 說此角色等同於香港古惑仔裡的-陳浩南,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顆星為滿分)

好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先是產品的包裝圖, 依序為正面, 背面, 及盒內的頁面介紹. 我給盒子包裝打的分數是: ★★顆星

(以下點圖片皆可放大)


盒子上有史上最兇轉校生的稱號,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滝谷源治有多兇吧. 頭雕我認為是相當出色, 有抓到小栗旬的神韻. 可惜上色太簡單, 無法凸顯雕刻的功力, 但即便如此仍然是相當出色的, 以下的頭雕小弟有稍微自己簡單的上色修飾過, 但實品並不會差這個太遠, 我自己給頭雕打的分數是: ★★★1/2 三顆半星 -本來是想給四顆, 但上色略嫌簡單, 所以扣半顆星.


盒裡附有兩套戲中的衣服, 一套是高中制服, 另一套則是運動服. 以下為制服半身的相片.制服的素質不失不過, 而且衣服內藏有鐵線方便做造型, 喜愛日本制服的朋友應該會挺滿足的. 我自己給高中制服的分數是:
★★★1/2 三顆半星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了, 相信也是許多大大收這人偶的最愛, 貼身的運動服. 人偶穿上去後, 完全展現戲中滝谷源治的模樣. 這件運動服我個人給予極高的評價, 穿上去除了有型有格外, 還將手關節的缺陷給遮掩了, 一舉兩得. 我自己給運動服的分數是:
★★1/2 四顆半星- 多那半分完全是自己太愛, 所以加半分.


這次的素體將小栗旬戲中的身形表現的很好, 可動度也很優, 唯一要擔心的是M廠的素體材質, 不過只要把玩的時候小心, 應該都不會有事. 以下是我照的一些源治擺pose的圖. 我自己給素體的分數是:
★★★★ 四顆星



源治所附送的配件總共有: 六對手, 一支香煙, 還有鏈子拴著的皮夾, 皮夾算挺有特色的. 配件評價: ★★★1/2 三顆半星- 扣半顆星, 因為沒有附送比中指的手, 不良學生怎麼可以不比中指 XD.

接下來是整體的全身圖, 兩款不同的造型, 卻都無敵帥氣, 完全把小栗旬不羈的形象表達出來. 整體評價: ★★★★ 四顆星



評分感想:

本來整體評價我是要給三顆半的, 因為價錢是略嫌貴,
不過由於我很愛這角色, 所以就不打算扣分了. 老實說以M廠出過歷代真人產品來說, 這隻真的算有誠意之作, 是不容錯過的好物, 完全將戲裡的滝谷源治給表現出來, 霸氣十足.

想看單張大圖的朋友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觀看